close
照片 096.jpg
今天商品陳列的考試
別的組都是三個人到四個人
只有我跟菜月是兩人組
所以格外的辛苦
主題我們注目於今年的"夏日風"
照片 087.jpg

由於
學校現有的衣服都有點"年紀"了
再加上菜月小妹她家的衣服只有黑或是白
沒有顏色....這種東西
SO....您現在看到的商品
都是我的貨
兩個瘦小的女生搬模特兒上上下下的
利用學校現有的裝飾品
(不過學校裝飾品真的很多....我覺得很足夠了)
一小時之內要完成考試
我們兩個很有默契的
認真又迅速的完成這次的商品陳列
(雖然菜月很容易猶豫 但是我盡量不要讓它有時間猶豫哈哈哈 幸好她很善解人意呵呵)
很有趣的考試
當然 除了我們的作品之外
我也照了其他組的
其中我覺得很棒的是這個 "搖滾樂風"
照片 090.jpg
是星子他們那一組的
後面的布還是他們自己帶來學校的
日本人的配件真的是非常齊全!!!

再來這是高爾夫球組
照片 100.jpg
沒啥好介紹 就是高爾夫

這是台灣香港留學生組
照片 104.jpg
也是走夏日風 有MYLORD的感覺呵呵
好~看得出來後面的花很突出(他們說是硬加上去的)

這是男生組的楓葉秋意組
照片 097.jpg
也是挺有味道的
不過 葉子也太多了吧~~哈哈哈要掃很久耶

這個也是男生組 什麼風格呢?混砸風吧
照片 103.jpg

接下來是黑白風 奇怪風
因為本人覺得實在是沒什麼好介紹所以帶過
照片 101.jpg
照片 106.jpg

最後這也是算還不錯的
不過他們是兩組
一組左邊 一組右邊
一起看還不錯~拆開就有些單調了說
照片 102.jpg

經過這次的考試
商品陳列真是個苦力的工作
不過搭搭配配的東西
我本人是做的還挺開心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indy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