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日本最後的假期嗎?
沒有人知道答案......

大家都回台灣了
何と無く寂しくなると感じて
從上個星期四放假後
就一直熬夜忙忙忙
為了NA姊姊的結婚娃ㄦ&聖誕節這大日子做準備
忙的也算很有成就感
doll (26).jpg 未命名.JPG X'mas kazari 013.jpg doll (23).jpg X'mas kazari 002.jpg X'mas kazari 010.jpg


還來不及喘氣
隔天就要準備出發去關西地區
在新幹線上
我還頻頻說 我現在是要去放輕鬆 去旅行嗎?!
完全還沉浸在很忙的狀態裡...

最近秋季的日劇也告一段落了
"JIN仁" 的結局....讓我很霧沙沙
但是還是很期待它的SP
...................................................................

回來東京之後剛好遇到生理期
在家當宅女當了兩天?
明天~是個不用上課的星期一
看看手邊的行程表
原來還是很多事情再等著我著手去做
宅女....我想兩天夠了吧!

よし!明天早上先去運動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indy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