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4那天下午畢業典禮,晚上在王子飯店的謝師宴
典禮上並沒有充斥著悲傷感 還有人打瞌睡咧~
huji 673.jpg
謝師宴剛開始的氣氛也是很搞笑
張大嘴不可思議得看著每個人的服裝秀 忙著跟大家照相
huji 714.jpg
huji 722.jpg
P1050832.jpg
直到老師致詞才開始充滿著濃濃離別的氣息
雖然班導師黑米老師是以"碎碎念"聞名,但是我真的很喜歡她,她真心把我們當作他的兒女一樣,一視同仁關心大家
在致詞的時候還有小鬼頭一直在台下筆劃著"錄音帶快轉"的動作
老師還很幽默的說:我知道很難熬,但是請大家再忍耐一下
不過,真的不習慣有每天見不到他的日子,課後報告長篇大論,我們班總是最後才放課
huji 704.jpg

沙生老師 印象中他常常感冒帶著口罩 食指總會套著橡膠指套拿著粉筆
一年級以前是擔任MD,在他的課他總是扮起黑臉,只要是作業沒交
他會不顧你的顏面在全班面前大罵你 大家都是繃緊著皮上課
在走廊是碰到他的學生們也是閃得閃躲得躲
因此他的課的出席率以及作業完成率 總是最好的
二年級 他開始露出本性 記得發表分斑名單時
二班得知他為班導 大家都"蛤"的一聲不可置信
結果他在台上就"撲嗤"的笑出來 大家都一頭霧水
其實他人是很親切
畢業時反而成為人氣最旺的老師!!
huji 831.jpg

山口老師 她很瘦我想只有43公斤吧!(說不定更輕)
是出名的對留學生很好 特別會關心留學生的課業
上課抄筆記時候 都會特別叮嚀旁邊有留學生的日本人要注意
她常說:我們這一屆的留學生感情特別好 很羨慕!
我記得我第一次上課時後想要拿錄音筆 還被它阻止 私下還偷偷念了一下
老師握誤會你了!><
huji 837.jpg


押田老師
一年級他是助教
做事情很糊裡糊塗 常常忘東忘西
因為班上瑣碎的事務都是由他處理 所以心情起伏很大
當時他的口頭禪是:静かにして!(譯:!!!安靜!!!)
死ね!!(譯:去死吧!)
對於服裝造型很不擅長的她(她自己說的)
常常把我們的衣服車錯 自己說錯還怪我們聽錯
後來還得知他已經結婚 還有兩個雙胞胎
想說他小孩和老公真命苦
不過二年級他當上了班導 整個個性溫和許多!
也許是不用管啦哩拉雜的事情了吧!
她常常不顧形象搞笑的一面終於顯露出來~~
真的...她既不像日本人也不像一位老師
反而很像20歲的孩子!
huji 840.jpg

兩位助教薰森&中野老師
薰森個性很認真 做事情也是規規矩矩的
留著一臉落腮鬍,所以我們偷偷給他取名為大鬍子(笑)
兩位助教中跟他比較沒接觸 所以帶過....
另一位中野老師,跟我同年紀
去年新婚!!(真是看不出來)
個性好相處 就很像是同學一樣
就是因為這樣 有時候可以跟他盧一些事情
不過他的髮型常常是像流浪漢一樣
其實他有BABY FACE
huji 784.jpg

介紹這幾位都是我覺得不錯的老師
不過真的是畢業了~
現在回想起來....在文化服裝快樂的回憶是佔多數的!
當然...趕作業的時候真的是生不入死呀!
另外也幸好留學生們感情也很好 互相幫助互相扶持
才能一起度過在異鄉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indy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