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和班導師面談
結果分班果然被往上分(本來就應該這樣)
害我浪費兩ㄍ月在C班~~
結果面談下來的結果是....
將來升學的目標 開始動搖
好不容易決定要唸的科系
但是老師說了一句話
"這個科系你唸大學對你比較有利"
將來出路機會也比較廣
"大學"耶!
我讀完爛明道
還要再花四年念大學
金錢和時間
應該不允許我這麼做吧!
我真的很容易被動搖
雖然說我很固執
但是這時候卻容易被說服
真是頭很痛~~~
再讓我考慮一陣子吧~~
雖然說大學生活很吸引我~
但是我畢竟已經24歲了!!!
是老人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indy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