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湘子約見面吃飯
好久不見了~自從日本語學校之後畢業
大家各忙各的!
他讀美髮 我讀服裝行銷
也因為他 這天我跟山野美容短大的老師一起去所謂的日本五分舖


馬食橫山町
是聚集眾多批發商和零售商的地方
在東區或是專賣日本進口的商店
都是來這邊進貨的
但是這邊批發店必須要有證件才能出入
一般的消費者是無法進入的(店家都有貼標示)
而證件的申請的條件 每家需求都不大一樣
也有購買底限的限制
買家可以用電話或是傳真方式訂貨
他們會寄送到府(海外也是一樣唷~) 很方便!

裡面的商品什麼都有 衣服 包包 化妝品 保養品 髮飾 洗髮 染髮 生活用品
只要你想得到都會有~而且連大牌子和小牌子都有
價錢大約是五折到八折之間
有些在市面上死都不折扣的大牌子 這邊也找得到 真的很划算
第二次來這邊參觀的我 可能是最後一次可以買東西
所以把握機會 採購了幾樣

美髮師推薦護髮乳

我妹託我買的睫毛夾定型噴霧

水鑽睫毛

部分睫毛SET


兩罐晶亮指甲油
藍色那罐亮片很大 擦起來是淡淡的藍
金色那罐就是普通大小的亮片 很適合做漸層
其實還有其他的啦~但是懶得拍照片了!
在這邊~也有許多是文化服裝畢業生
直接來這工作
所以遇到許多學長姐!
今天光是一棟樓就逛了一天
研究許多小物 腳也快斷了
也算是大開眼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indy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