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買了一件浴衣
花色很中意
但是一直沒有穿~所以擺放了一年整整
今年終於可以用到了
從櫃子深處拿出來前
有個念頭閃過
"不知道花色我是否還喜歡"
是的 真的還是覺得很美的浴衣
好開心!!
因為自己一個人無法穿好浴衣
很有可能到煙火大會一半
整件浴衣会鬆掉而增加麻煩
於是7/26一大早速速去髮廊SET
首先是弄個我洋蔥頭
因為本人髮量很多(也有可能是他故意弄這麼大)
總之洋蔥配上白色扶桑花髮飾
花了一小時在弄頭髮~
他還先給我上髮捲~那髮捲好厲害唷!不需要蒸頭就可以捲俏俏




之後有個專門穿浴衣的小姐(他是沖繩人 感覺特別親切) 幫我穿浴衣
果然是穿專業
手腳俐落!動作迅速 十分鐘左右就穿好了

SET完畢後 先去教會讀個書
晚上在去看煙火

結果穿浴衣真的是好累~我走路的幅度不能太大 被限制住只能夠小小碎步快快走
光是從車站走到教會 我就累了
坐公車時候也無法靠背 因為腰很緊背後也有個蝴蝶結 所以只好一直抬頭挺胸
三個小時下來 我就先已經累了= =

今天是要和班上同學去立川昭和紀念公園花火大會
兩人約在西立川碰面 結果...小弟給我遲到整整50分鐘
我整個人火都起來了~
但是也沒辦法 只好先自己晃晃拍拍照 順便趁這時間買點等一下要吃的
連肯德基爺爺都出來跛路邊攤了 果然是日本的肯德基 連啤酒都有賣!

買了啤酒 毛豆 肥嫩雞串 雕魚燒 再加上信遲來的雞塊
信一到會場就急忙跟我道歉 我就開玩笑地使個不削的眼神回他
不過小弟 雖然之前我也有遲到個五分鐘 但是50分也太誇張囉!
趕快在湖邊佔了個位置 舖上帆布 不料!就給他下起雨來了
我正當再想說怎麼辦時候 信就說"傘を捜してくれ!"然後他看我沒反應就匆忙去了
當我回神時候 才發現原來他去看哪裡有賣傘
回來時候拿了兩把傘 我就說"一把傘就夠撐囉~不必兩把啦!"
原來他買兩把的原因是 因為怕我回家時候下大雨 我可以用
另外還買了防蟲噴霧 因為在草地上怕有蚊蟲
真是個細心的小弟耶!我倒是都沒有想到這些~是有點嚇到的細心

之後煙火持續放了一小時 就邊爆料一些我們留學生不知道的班上日本人的事情
煙火大會完畢後 因為散場人數眾多(去年有三十萬人在這公園裡看煙火)
所以我們決定繼續聊天 就這樣邊喝酒邊吃東西 亂哈拉兩小時過去了
實在是很有趣 信在我面前也很放得開 是少數日本人辦得到的事情



我也警告他我生平最痛恨人遲到 50分太誇張(再次強調)
結果他就說假如他下次在遲到就要大請客!
那我希望他下次遲到!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indy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