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
昨天和朋友在新宿吃完飯之後回到家
發現 我的鑰匙怎麼找也找不著
(其實我一直懷疑是我同學把我的書包弄翻掉到地上之後弄不見的~)
趕快衝去KITTY房間喝杯果汁靜下心來找
但是...真的是弄不見了!
想辦法 在晚上8點半的東京找打鑰匙店
傷口整個瞬間變好 行動力大增
但是還是太遲~
整個街上大安靜 店家都一個接著一個結束營業時間
打電話給不動產 也是各個沒接通(因為已經是下班時間)

此時不管三七二時一
看到一個正再收拾店舖的花店小姐
緊張的心情爆出很溜的日文請她幫我想想辦法
"我想你可能只能請24小匙的鎖匠來幫忙開鎖了,但是價錢不便宜唷!"
我心理只想趕緊回到我溫暖的家
打了電話之後
9:30分身穿印有店名工作服的鎖匠來到家門口
打開設備齊全設備

檢查我的身分之後
開始動工
從兩條細細鐵絲開始作業 行不通
再繼續....一直歡工具使用到大絕招之後....好不容易才開啟這一扇鐵門
這時候已經過了一個小時多了
之後結帳的價格你猜多少?!
.
.
雖然換了一個貓眼
工程結束時還掃了一下地
.
.
但是



竟然要.
.
.
.
.
.
.
.
.
.
.
.
日幣一萬六千八百円
折合台幣是約五千多快六千元!!!!!!
MY GOD~多麼天文的一個數字呀~~
好貴的一個經驗唷!><

我記得
台灣開鎖也只要一千元
那時候我就覺得很貴了!
沒想到~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indy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