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喘不過氣來
不是才剛開學嗎?
就如我的相簿標題一樣
九月忙著玩也忙著學
大玩一:我的小妹來日本當行李小妹 我的回報就是要帶他逛遍東京大採購,雖然他一直幫我背包包,但是負傷逛街還是很痛苦的一件事情,所以就這樣走了五天!

大玩二:教會吃吃呵呵又來了 一年一度的重陽節 又輪到我們青年会"藍寶石歌舞團"出場,每次出場都是驚艷全場,所以這次當然不可以遜掉~大家用心練歌,裝扮,排劇,要不是我的傷還不能讓我蹦蹦跳跳的話,那個男女主角一定非我莫屬了!哈哈.....另外 練長完畢還有芝慧兩隻大烤雞登場,依然讓我口水直流!



大玩三:中秋節前夕 我也在日本賞月,大家團聚在吳長老家吃"麻辣火鍋",家裡很大,可容納老中青三代,我們青年團契就在和室裡吃起火鍋來,在忙碌的日子下可以這樣輕鬆也真難得~我很滿足!^^另外,還為將回台的麗蘭姐慶生!



大玩四:明明班上大家忙著交大作業快瘋掉,學校還自以為是的排了一天體育DAY給我們,結果當天一堆人翹課,我是乖寶寶~抱著去也沒辦法上場的心態去參加位於新木場的體育課(打個球竟然要到這麼遙遠的地方去) 我還是去了~我是乖寶寶



大作業一:DESIGN畫(12張) 其實是暑假作業,暑假整個是右手無法舉起,所以一直等到傷口比較好(也是回日本了),整個大趕,但是這個不是讓我廢寢忘食的作業....

大作業二:就是MD,就是一個設定一的對象,調查今年秋冬的時尚服裝,開一家店要做一個企劃書,這真是一個大工程,不僅要調查好幾個MODEL身上的顏色 配件 上半身+下半身+領子+袖子+鞋子+帽子等等款式,之後還要把他統計成數據資料,用圖示表現出來,統計上千張的照片,剪剪貼貼幾百張的,其實這也是暑假作業,但是就是沒辦法做,要在一星期內做出來真的是考驗!重點還要用ILLUSTRATER軟體做出來, 不能用手畫不能用手寫,規定大小,排版等等~整個就是在家裡是不能進行的一項作業!所以這一星期就是放課後再學校用電腦到八點多,回到家在繼續剪剪貼貼,灌軟體也是艱辛好幾次才成功(感謝電腦之神KITTY)這星期裡有整整三天沒有睡過覺,眼睛都沒有闔上過的紀錄,真是挑戰我耶!在上學的沙丁魚電車上,拉著手把打瞌睡跌到別人身上,走去學校的途中差點沒死掉,因為眼睛沒辦法控制要閉上走路= =在繁忙的東京中,就看到一個人搖搖晃晃的就是我了~終於在交件前的緊急時刻完成,我都快哭了!><
我連照片都來不及照就交出了!

當然 之後的作業還是源源不絕 但是...我想我應該可以輕鬆去面對他們 因為我想我合格了吧!哈哈
不過...當然不是只有我熬夜
交件當天的課程 大家都在課堂上睡死了~還有在打呼的咧!
但是我還是死撐著不睡~因為我從來沒再上課時間睡覺過~我不能破了我的規矩!呵呵
還是很感謝主
讓我傷口復原的情況很好!
熬夜了還是很健康

我之前一直再祈求上帝可以賜給我毅力跟智慧
我想 上帝就是透過這機會 讓我的禱告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indy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