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星期四的凌晨
暑假的リテール マーチャンダイジング
因為手術 在加上沒有illustrator軟體
我的作業在電腦上完全沒有進展!

今天學校的體育季 我也只能在體育館裡呆坐一旁
負責幫同學照相 我也好想動一動><
呆坐一整天後 回到學校電腦教室弄作業
還算普通順利
明天課堂上要檢點~我整個沒有到達老師要的進度

好不容易弄到illustrator破解版的光碟
卻不知道什麼原因偏偏沒辦法安裝到我的電腦裡
很緊急 又想做到好 所以整個心情超浮躁

請幫幫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indy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