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暑假~主要是回台灣開刀
再今年的四月入學健康檢查中
發現肺部有個兩公分大的囊種
日本醫生方面幫我做了很多精密的檢查CT MRI X光等等
不管是語言還是資源
最後決定還是回台灣開刀會比較安心

感謝上帝的幫助
回到台灣後透過朋友直接介紹臺大醫院的肺部外科主任
平常人要花一個月時間排上的手術
我很快就安排出來
也讓我有足夠的時間在台灣恢復
順利在預定時間內返回日本

在手術前的住院檢查當天我吃壞肚子
提早在病床上休息= =
8/14一早我是第一個手術
推進手術室 麻醉醫師幫我打了第一針
我五秒鐘入睡
是我長這麼大來睡得最香甜的一次!!
醒來後就手術完畢~身上差滿了管子~尿管 鼻咽管 氧氣罩 引流管
連呼吸都會痛~講話就更不用說了
整個很虛弱攤在病床上


隔天一大早 護士小姐就要求我要下床自己去照X光
雖然說是內視鏡 但是也太快下床了吧!
光是下個床花了我半小時說!好痛!

不過 年輕就是年輕 突破了下床那一關之後
恢復速度就迅速!
手術完畢第三天就出院了!


在這期間很感謝媽咪無微不至的照顧和欣慧跑腿(雖然說幫我穿個衣服花了20分鐘後發現穿顛倒 痛到想飆淚)辛苦的爸爸和來一下下的提供欣慧住宿的欣韻
也感謝台灣和日本教會的關心!還有一些不管在電話 MSN 慰問或是親自來探病的朋友們
很感謝讓我在醫院很忙!呵呵
之後回到家休養 每天桌上豐盛的早餐和午餐還有晚餐!真的很棒!
還有吃到膩的鱸魚湯~讓我難忘

肋膜旁的囊種

切下來的肉塊


特別是感謝上帝的安排 再次強調"超乎我所求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indy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