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香港學姊完成學業回香港了~~
留下個燒肉鍋和壓力鍋給我
但是沒有附上說明書......

今天試試看傳說中壓力鍋的厲害
~~藥燉雞湯~~
材料丟丟下去
過了10分鐘....想說應該要把按鈕轉到讓蒸氣散出的孔
!!!!!!蒸氣口像噴泉一樣噴射湯汁~~
瞬間我的廚房淹水了
領悟到~汐止淹水的時候果然只是轉眼間的幾秒鐘呀(讚嘆)

幸好蒸氣孔不是朝向我
不然.....就要加入燒燙傷行列了....

不過我還是要推薦一下壓力鍋真的很好用(記得要看說明書)
短短幾分鐘就超級入味
雞腿也是燉得很爛 連骨頭都可以啃的地步
我自己煮的湯從來沒有這麼好吃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indy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