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大學時代開始
真正接觸的STREET DANCE之後
ATTENTION就一直是我很喜歡的舞蹈天團!!

於是積極練舞 積極接觸
有他們的課也會積極去上
主要就是小姬小桃開的課比較多
團長桃ㄦ 對於跳舞要求很高 很嚴格
可能是我積極爭取的關係
他願意一天來回鳥不生蛋的學校來交舞
真的感謝萬分!

也是因為這樣
一直有保持聯絡

距離上次見面也已經有四年多了吧!
這次桃ㄦ和囂張被邀請來東京看DANCE LIVE(聽說很棒!!舞台燈光音響很震撼 breaking超強振奮人心)
所以就抽空碰了面
來東京就一定要吃一下新鮮美味的壽司--沼津港迴轉壽司
位於新宿西口-有朋友來東京必帶去吃(這次的甜蝦壽司不僅恢復到三隻 而且每隻都超肥!)
小桃來日 (2).jpg
桃ㄦ還說很害怕回台灣再吃到爭鮮迴轉時候嘴巴會變得很挑
我想這是必定的
爭鮮只有鮭魚很新鮮吧!我想

還去逛了一下UNIQLO
原本覺得UNIQLO還好的桃ㄦ 在我的推薦之下 也不知不覺買了六件哈哈哈
囂張更是FANS 自己跑到MAN'S樓層雪拼

之後要到LA出通告的桃ㄦ 原本打算到時候再雪拼H&M
後來詢問下才發現LA的稅金是10%
臨時又再殺去伊勢丹對面的H&M
當時已經剩五分鐘就要閉店了
但是我們就仗著他們也不敢趕我們出去
慢慢挑衣服
幸好有個很FASHION阿罵比我們還行
全身金閃閃的H&M行頭 收銀台上已經是滿滿他要的商品
還回頭慢慢繼續挑
很可愛的是還用英文 中文跟我們喇ㄌㄟ(因為整棟H&M已經剩我們四個客人了)

很久沒碰到桃ㄦ
不過還是很多話可以說
很喜歡聽他說一些他對跳舞的想法
跳舞 不單單只是拼命練
他是有在用"頭腦"跳舞的人

PS:他還記得他欠我ㄧ條褲子 記憶力有夠好
我說...你只要讓我上一堂你的課就可以了哈哈哈(開玩笑)
其實這樣說我實在太厚臉皮了~~
因為他不知道現在漲價漲到一堂課多高了(我出國前他一堂課是1500元/1.5hrs)


小桃來日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indy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