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慶生日-法式料理 062.jpg
5/13生日慶祝
幾乎餐餐都是法國料理
真的是好奢華的慶祝啊~~
感謝大家讓我滿足我的胃
他現在滿足度是101% ^_______^

雖然知道我PIXNET的人好像不多....

不過還是很愛很愛台灣國小 國中 高中 大學的朋友們 因跳舞結識的朋友 教會的朋友們 還有其他的知心朋友們
我都很珍惜跟你們相處的時間!!
日本:教會 學校 打工的朋友 也很感謝你們陪伴~讓我在日本有你們真幸福!!
我都有收到你們的祝福唷!!也會偷偷記在心理^^

說了這麼多我還是要介紹一下這家法國餐廳
實在是GOOOOOD!!
西荻漥ビストロ ラ・シュクレ
補慶生日-法式料理 011.jpg

一間小小的法國餐廳 卻隱藏著無線美食
首先 餐前小點心 應該是鵝肝醬混著牛肉洋蔥的小前菜
補慶生日-法式料理 029.jpg


NAOMI的高級乳酪沙拉
補慶生日-法式料理 035.jpg

乳酪很大器的給了三大塊擺盤
外圍還裹著乾臘肉~有夠奢華
還有我喜歡的酸黃瓜片!!
補慶生日-法式料理 039.jpg

我的沙拉-鯛魚生魚片沙拉
外為淡淡黃色的醬 味道好有層次 剛送到我面前時香味四溢~補慶生日-法式料理 037.jpg

紅酒燉牛嘴邊肉
跟你們說~牛肉嫩到只要把刀插放在上面 即使不用使力 就已經切好了
帶點脂肪入口即化的嘴邊肉....人間美味
淋上的紅酒醬汁 哇~那個淡淡紅酒香撲鼻的味道 像在回想起來我都餓了
另外 牛肉旁邊的配菜也毫不馬虎
蘿蔔絲 馬鈴薯 不要以為他只是裝飾用
吃起來有夠甜 一定有精心挑選食材並且費心烹調補慶生日-法式料理 048.jpg


法式綜合海鮮
整個就是色 香 味俱全 很有排場
那個大敖的蟹肉~跟平常一般吃到的蟹肉不一樣
一般的蟹肉是一絲ㄧ絲的
這卻是緊緻綿密 而且只要把蟹殼敲裂 用叉子一叉
整隻完整的蟹肉就迸出來
非常的甘甜補慶生日-法式料理 050.jpg


甜點焦糖片冰淇淋香烤蘋果
這個絕!!!!補慶生日-法式料理 058.jpg
冰涼透心的冰淇淋配上剛從烤箱出來的蘋果
焦糖片的酥脆 烤蘋果的軟度
三種不同的口感 不同的溫度
簡直是驚嚇到的好吃

吃美食一定要配美酒
點了不知道牌子不知道年代的紅酒(雪貞看到我這篇應該會想打我)
不過真的是好紅酒!!!
服務員倒出來的瞬間 葡萄香味遠播四方
含在口中時 以為是剛新鮮盛產的葡萄再發酵著
很香很香~~第一次喝到這樣的葡萄酒

另外它的附餐咖啡
也是受到大家的讚賞!!香! 順口!必定不是個便宜貨

感謝SANYU的法國料理!!
補慶生日-法式料理 046.jpg
感謝NAOMI的實用小禮物!!除塵小獅子
補慶生日-法式料理 031.jpg

來來來~~阿~~補慶生日-法式料理 0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indy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