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教會今年度新加入的活動
就是每個月第一個星期五晚上
針對留學生半晚餐會
當然可以攜伴參加!!不限宗教信仰
僅僅是一個大家互相交流的時間

說是留學生會
但是還是有日本人混進來參加呵呵

JIMMY每次都很苦惱每人僅僅500円的費用
如何讓大家吃飽 又有變化
我們已經吃過了 水餃 PIZZA(整個超過預算又吃不飽)
這次問問我的意見
我靈機一動 松年會好像有辦過"手卷大會"
那我們也來試試看
再JIMMY列出來的手卷食材清單上
為了怕超過預算
竟然還有紅豆?豆苗?起司(一點都不便宜)?
身為採買食材人員....
為了我的健康著想....自動刪除!!

在還有鮭魚生魚片 鮭魚卵 等等刺身的情況下
費用與預算剛剛好 真是會買菜的人
鮭魚生魚片


好料自己搭
淋上美乃滋超棒!!!!
大家其實都餓翻了
拿的料太多 海苔根本捲不下~~

也有人直接吃料......難怪鮭魚一下就沒了
還有人直接吃配菜
一下子就夾兩三片難怪我的鮭魚生魚片一下就沒了
中國人果然不手軟


我吃兩個我就飽了~~~ YOSHIMI
真的好好吃!!
好滿足
500円吃到飽
份量意外的足夠~~還有剩呢(打包回家)

之後還有一些小遊戲
輸的那一組
要吃恐怖的勝也毫不手軟特製超嗆超辣的手卷KATYUYA很壞~~擠超多WASABI

重點是....要裝做沒事的表情
有人被嗆到眼淚鼻水直流他辣到飆淚
就是他.....
他依定覺得台灣人很恐怖!!XD

不過後來一直肯小黃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indy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